小隐

是个没有底气的胆小鬼。


暴风沉迷雷卡!!官方发糖让我兴奋

[凹凸世界/瑞金]夏天的话怎么可能少了冰..〈孕金#注意避雷〉

评论区前篇指路www

继续水下去!
前文指路   【这次竟然这么准?!

后文指路   【金色的晚安吻
——




金坐在医院的椅子上  手里的纸被握的皱皱巴巴。

“起的这么早了竟然还会有这么多人啊...”金发本就很耀眼  在加上略带撒娇的抱怨声  惹来了不少人的围观。

“安静点金,这是医院。”格瑞微微叹了叹气,无奈的用手刮了一下金的鼻尖。

金发少年很听话了降低了分贝  小声的趴在格瑞耳边:“怎么办格瑞,我还是紧张啊。”

格瑞能感觉到金的声音在小幅度的抖了。

“没事的。”他微微开口。

他也一样很紧张啊。

如果金真的怀孕了  若他不想现在要孩子的话,他绝对不会强迫。

金远比肚子里的那个小家伙重要。

至少现在他这么想。

“25号,金。”

“!”金的整个身体都是一颤,又朝格瑞灿然一笑“格瑞我先去啦——”

然后轻轻捏了捏他的手掌,和医生进去孕检。

自己都紧张成那样还在安慰我吗..

真是个笨蛋。

格瑞浅浅的一笑,握紧了那只仿佛还有余温的手。

-  -  -

“医生姐姐,不会很难受吧..”金可怜巴巴的看着医生,用撒娇的语气询问道。

现在的年代  同性结婚生子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了。

科技的确发达的没话说。

“放心吧,不会很难受的。”医生很显然爱吃嫩草  耐心的回答着。

-  -  -

大概已经半个小时了  金还没有出来,格瑞也越发紧张起来。

是因为性别问题所以比较麻烦...?

“下一位!”医生打开门的同时  金走了出来。

格瑞站起身  用紫罗兰色的双瞳注视着他。

“格瑞!那个姐姐人超好的!直接把检查结果打印出来了,我们不用在排队啦——”金开心的搂着格瑞的胳膊,大幅度的摇晃着。

“金,结果是什么。”

格瑞把双手按在金的肩膀上,有些急促的问。

“嘿嘿——着急啦?”金澈蓝色的大眼睛眨了眨,笑盈盈的把孕检单递了过去。

“如你所见,格瑞  我已经怀孕两个(月)——”

话未说完  金就被抱了起来。

“我决定了——那我和小格瑞,就要拜托你啦!”金爽朗的笑了笑。

反正金很喜欢小孩子!

我更希望是小的金。格瑞在心里想。

他好像有点贪心了。

上帝赐给他一个金  他就非常满足了。

-  -  -

“不是吧金,你怀孕了?”凯莉抿了一口面前的苦咖啡,微微皱眉

果然还是甜食更受人欢迎。

“啊——是啊,现在格瑞管的可多了。什么也不让我吃——”金大叫着,不过想想今早趁格瑞不注意偷偷吃的薯片,又心虚的傻笑的一会。

他怎么想的到是格瑞故意放在那的。

“格瑞也是为了以后的孩子更健康啦。”紫堂幻尴尬的笑了笑。

“难道连紫堂也觉得我照顾不好自己吗——”

“不..不是啦..”

“那花店岂不是少了人手?”凯莉把糖放到嘴里  ,倚着胳膊道,“你们真是高效啊。”

其实花店每天都挺清静的,凯莉只是想调侃一下金而已。

“不会的!格瑞这阵子还是会去工作的”金爽朗的笑了笑,看来忽略了凯莉后面补充的那一句,之后随手拿起了桌上的冰牛奶。

他还是听格瑞的话的  只不过,夏天太热了嘛。

金在心里安慰着自己,心无愧疚的准备喝下去。

“诶——”

手里的杯子突然被一股力量抢了过去。

“哎呀哎呀~看来偷吃被抓到现形了呢。”凯莉宝石蓝的眼睛盯着金身后的格瑞,看好戏一般的笑了笑。

“好..好巧啊格瑞——”金心虚的四处张望着。

格瑞叹了叹气  顺势坐到了金的身旁,把手里的冰牛奶一饮而尽。

“给,给我留一点啊格瑞!”金大叫着扑了过去  抢回来的杯子已经空空如也。

“要少喝凉的,金。”格瑞揉了揉他柔软的金发。

被无视的凯莉翻了翻白眼  拿起桌上的包包:“真没意思  本小姐可不是来看你们产粮的,拜拜喽。”

“那...金  格瑞...我也先走了,”

紫堂幻觉得现在不走也会被格瑞赶走的吧。

“诶——等等呀!”金缓过神时  只有两个背影了而已。

“那么  金。”格瑞拉住金的手,“你忘了  我们出来是为了接烈斩的。”

-  -  -

烈斩从宠物医院里跑出来  扑进了金的怀里。

“烈斩!想死你啦——”金开心的搂住在怀里蹭来蹭去的黑色泰迪犬。

是的,烈斩是一只纯种的黑色泰迪犬  名字是格瑞起的。是当时他们一起去夜市的时候在一旁的宠物店金看中的狗。

—“格瑞格瑞!这个泰迪好可爱!我们买一只吧!!”

—“不要,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金。”

—“我保证!我自己照顾狗狗!好不好嘛格瑞——”

—金知道格瑞吃着一套。

—格瑞叹了叹气,“随你了。”

虽然每天照顾烈斩的好像都是格瑞...

格瑞看了看在金怀里蹭来蹭去的烈斩  微微咳了咳。

烈斩很识趣的从金的怀里跳了出来。

“诶!怎么啦烈斩?”毛茸茸的手感突然脱离,金不解的问。

然而烈斩只是一本正经的站在格瑞身边。

“该回家了,金。”

“在多玩一会嘛格瑞!”

“那晚饭?”

“...我也觉得有点累,那回家吧!”

“汪!”

评论(7)

热度(3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