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隐

是个没有底气的胆小鬼。


暴风沉迷雷卡!!官方发糖让我兴奋

[凹凸世界/瑞金]一起种草莓吧!〈孕金#注意避雷〉

全员出没注意#

本文主瑞金,无其他cp向!

谢谢喜欢文文的小可爱们!!!!

如果哪里不尽人意一定要提出来!!

前文指路  【超市大采购的话怎么能不穿情侣装!

后文指路  【家里的大人生病了。

好啦,正文吧!

——


夏天的风不全是闷热干燥的,大雨过后总是异常凉爽。

金已经窝在家里快一个月了,昨天刚刚跟格瑞商量今天要出去玩,却下了一场连夜雨。

“呃啊——还在下雨啊…”金发少年趴在窗户上,揉了揉自己的有些圆滚滚的小腹。

他最近总是下意识的会出现这种动作。

“早啊格瑞!”

大概是听到了楼上的脚步声,金转头笑盈盈的看向格瑞。

“怎么起的这么早?”格瑞有些觉得不可思议。

“你昨天答应我…今天带我去玩的嘛——”金大叫道。

现在刚刚六点半…格瑞本来是想给金做早餐的,结果起床却发现身旁少了个人。

看来以后不能提前告诉他。亢奋容易影响睡眠。

“现在在下雨。”格瑞利落的把自己散下来的头发用发带拢起来,走进卫生间无奈的说。

“一会就会停了嘛——”

“那你小点声,烈斩还没有睡醒。”格瑞咬着牙刷,指了指在窝里睡的正香的烈斩。

金忙捂住自己的嘴,蹑手蹑脚的走到卫生间门口:“格瑞——那我们还能不能去了啊。”

嘴角的泡沫被冲洗干净,格瑞用毛巾擦了擦脸,看了看外面即将放晴的天,点了点头。

在金忍住大叫的时候,他又补充一句:

“可不止我们俩。”

“还有烈斩嘛!我知道的!”金爽朗的笑着,没控制住的加大了分贝,把窝里的烈斩吓得直接蹦了起来。

格瑞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然后套上围裙给金准备早餐,顺手把烈斩的食盆填满。

果然,没一会天就晴了。阳光照到厨房,给格瑞做的早餐加了天然的滤镜,看着十分诱人。

不,不止是看着。金在心里想。

“那格瑞……花店的工作…今天不用…去了吗?”金咬了一大口格瑞最拿手的水果千层派,有些含糊不清的说。

“今天放假。”对方不紧不慢的喝着牛奶。

金点了点头,又像是自言自语:“好久没有看见大家了,好想他们啊——”

格瑞并没有想回答他的意思。

“不如我们叫紫堂他们一起出去玩吧!”

格瑞依旧面无表情的喝着牛奶。

“格瑞?格瑞你怎么突然不理我了啊——”

格瑞拿起手机,用手拨弄了一会,微微开口:“金,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会呛到。”

“唔——每次你都这么说,我怎么从来都没——咳咳!!!”金不满的嘀咕着,然后像掉线一样话还没说完就剧烈咳嗽起来。

嘴里的还没来得及咽下去水果千层派几乎都喷到了格瑞的脸上。

“……”格瑞死死的盯着金。

“咳!!我——我错了格——咳咳!!格瑞——”金发少年痛苦的大叫道。

烈斩对着空空如也的食盆舔着嘴巴,满足的趴在地上看着格瑞不顾个人形象去帮金端水顺背。

“啊——格瑞你的脸好搞笑啊——”从痛苦中解救出来的金长舒一口气,看着格瑞大笑起来。

格瑞脸一黑,皱着眉走进了卫生间。

要不是因为金肚子里还有一个小家伙,他一定会现在就把金拽到房间好好教训一下。

应该是知道了呛的痛苦,从卫生间出来后,格瑞看着金安安静静的吃完了早餐。

- - -

“我们要去哪啊?竟然不带烈斩。”金坐在副驾驶,好奇的向窗外张望。

格瑞因为在专心开车,所以过了一会才回答他:

“已经到了。”

金已经顾不得感叹了,格瑞刚打开车门时便跳了下去。

竟然是一个超级大的水果种植观赏园!!!

这对于比较偏爱水果的金,简直是天降至宝。

“你太棒了格瑞!!!”金搂住格瑞的脖子,在他脸上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

“只是他棒吗?这个地方,可是我告诉他的哟—”他们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几辆车,凯莉摘下墨镜,对着金和格瑞挑了挑眉。

“诶?!!凯莉?”金惊喜的大叫。

然后从车上又下来了一些人。

“紫堂?!安莉洁?..还有大家!大家都来了啊!!”惊喜礼包好像是不间断的,金现在笑的简直合不拢嘴。

格瑞叹叹气,拍拍金的头,用手指了指里面:

“如果叙旧的话,别在门口。”

然后不紧不慢的跟在金的身后,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我明天请假。”
    —“又要陪金吗?还真是顾头不顾尾啊。”
    —“明天带他出去,我答应了。”
    —“这,这样吗,人多一点的话,金会更开心吧。”
    —“出去玩?!!我要去我要去!!”
    —“诶呦,老姐你慢点诶。”
    —金会更开心的吧。“……随便你们。”」

……

“我的天!这草莓也太大了吧!是不是用了药啊……”金像捧珍宝一样把这颗又红又大的草莓捧在手里,有些不敢相信。

安迷修笑了笑,用好听的声音回答:“放心吧金,格瑞是不会带你来用药的果园的。”

很有道理。

因为人多的原因,安静的草莓棚一下子变得喧闹起来,

“卡米尔,多摘些草莓回去,可不能被他们抢先了。”,“好的大哥。”,“雷总,佩利又去踩踏果苗了…”,“喂帕洛斯!别趁我不注意就告状啊。”

“你个衰仔弟弟!我给白马王子摘的草莓 怎么都压扁了!”,“老姐,明明是你总把竹筐往地下摔——哎呦!我错了错了!”

“凯莉小姐怎么没有在摘草莓呢,如果身体不舒服的话,那就我来帮您吧!”,“好啊~那就麻烦安迷修先生了,不过我家养了一只猪,特别能吃,就麻烦安迷修先生把草莓棚里的草莓都摘下来咯~”,“呃..哈哈...凯莉小姐真是风趣幽默呢。”

这时正在偷吃凯莉新买的棒棒糖的名叫骨头的猫打了一个超大声响的喷嚏。

格瑞把这些杂乱的声音忽略到一边,注意力始终放在金一个人身上。

“紫堂!安莉洁,我的草莓为什么都软了啊——”金拿起一颗已经软趴趴的草莓,沮丧的大叫。

“我,我的也是..”安莉洁跟着点头。

“因为,因为你们的草莓摘的太多啦,下面的草莓都被压扁了。”紫堂耐心的解释道。

“那我要把上面这些都扔掉才行吗——”金拎着满满的一筐草莓,不知所措的抱怨着。

“你很吵啊!渣渣!”身旁的一个同是金发的男孩不耐烦的开口。

“诶..?!对…对不起!”金看不到男孩的样子,于是忙把竹筐放到地上,赔礼道歉。

“你好酷啊——”金看着金发男孩手上握着的像金箍棒一样的棍子,不禁赞叹道。

“哼!这算什么的!”男孩的脸微微发红,然后作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你叫什么名字啊?告诉我就给你...草莓!”金好奇的看着面前快要比自己高的男孩。然后摘了一个他目前为止发现的个头最大的草莓。

“嘉德罗斯。”金发男孩干脆利落的回答,然后指了指金手里的草莓,“渣渣,你说好要给我的!”

金笑着点了点头 把草莓递了过去。他并没有把渣渣这个词放在心上。

“嘉德罗斯少爷!”绿头发的女人冲在前面,红头发的男人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喊着,“等等我啊祖玛!”

“不好意思!打扰到先生了。”那个好像叫祖玛的女人喘了口气,朝金鞠了一躬就带着嘉德罗斯离开了。

“祖玛!!你热不热啊?”,“嘉德罗斯少爷,您呢?”

嘉德罗斯正小心的把那颗个头不小的草莓放进口袋里。

……

“格瑞!”金看着格瑞开心的笑了笑。

“那个是谁。”格瑞接过金手中的竹筐,问。

“嘉德罗斯吗?他超帅的!”金激动的指了指嘉德罗斯离开的方向。

格瑞实在不知道该不该吃一个九岁儿童的醋。

要不是那个绿头发的女人来问过他,他可能就要去看看和金说话态度这么不友善的是什么人了。

不过一个九岁的儿童竟然长的那么高,体质一定很不错。

“那边可以买草莓种子,要种几颗吗。”格瑞瞟了一眼草莓棚边缘的小铺。

“好啊!!”金爽快的点头,然后大声招呼其他人,“那边可以种草莓!大家每个人都种一颗吧!!!”

不过他们最后并没有带走那些种子,而是在观赏园并不起眼的一个滑梯下给它们安了家。

“格瑞!!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啊!!”金重新坐回副驾驶,心情好像很难平静下来。

「金会更开心的吧。」

格瑞对紫堂幻这个人加深了一下印象。

“嗯。”格瑞看了看被金刚刚摆在车里的一张所有人的合影,浅浅的笑了笑。

后来格瑞也难得说,这张照片比全家福还来之不易。






评论(3)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