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隐

是个没有底气的胆小鬼。


暴风沉迷雷卡!!官方发糖让我兴奋

[凹凸世界/瑞金]日常系列 番外3. 〈孕金#注意避雷〉

然后我食言了抱歉(。)没及时发出来

概括本章大致是

女儿:爸我想染发
格瑞:金发难道不好看,嗯?[杀气]
女儿:爸我错了,我不染发了
金:染发?我可以吗格瑞?!
女儿、格瑞:……

该死的一个日常文里面竟然出现了黑金???

感兴趣的宝贝们可以到我的合集里看全部内容,已完结!

——

“格瑞,你饭做好了没有?快到点了!”

“你已经问了三遍了,金。”格瑞熟练的把锅中炒好的菜倒进盘子里,顺手摆了个好看的样子。

奇怪,他什么时候也开始在乎这些了。

“汪?”老狗烈斩闻到了香气,兴奋的在格瑞身边打着转转。

被吐槽的金尴尬的笑笑,脸上的眼镜也挡不住蓝眸因为即将发生的某件事而变得闪亮。

“看完电视之后就把眼镜摘下来,别一直带着。”格瑞把盘子放到桌子上,解下了自己的围裙。

不知不觉,他已经光顾厨房快二十年了。时间把脑海中的菜谱堆积起来。不夸张的话,足够开几家连锁餐饮了。

金听话的把眼镜摘下来,接着还象征性的眨了几下:“格文应该下飞机了吧……要不格瑞你去接接她?毕竟好不容易回来一次……”

格瑞喝了一口牛奶,直接打断了金的话。

“她是成年人。”

“那不也是我们的女儿嘛……也没个人接机。”金嘟囔着,还是为格文报不平:“我成年了之后你不还是去机场接过我?”

“性质不一样。”格瑞叹气。

“哪不一样啊,不都是一家人。”金自认为自己占了上风,赶紧乘胜追击。

换句话来说,他的目的只出于对好久没有回家的女儿十分想念希望早点见到罢了。

这就是父母啊。

格瑞扬了扬眉,看着金得意的表情,慢悠悠的说出了口:

“你是我男人。”

“啊??”金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后,红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满脸颊。

“都老大不小了还说这些干什么……格瑞你幼稚死了……”

“你非要问的。”

格瑞正经的表情让金有一瞬间都认为是自己调戏了对方。

不管过了多少年,格瑞果然是那个无论做什么都脸不红心不跳的格瑞!!

“咚咚咚!”

“我去开门!”金耳朵微微一动,立马跳起来跑到门口去,速度比烈斩还要快上几秒。

这种敲门的方式,金的家族祖传的——永远不按门铃。

“爸!!!!!”美丽的金发轻巧的盘在头顶,虽然看凌乱程度来看应该是对方临时扎上的。

“格瑞!!格文回来了——!”金激动的大叫,想都没想的就把格文抱进了怀里。

“哈哈哈,好了好了我不是回来了嘛!”格文的眼睛弯成月牙,甜甜的,赏心悦目。

格瑞当然也是非常激动和开心的,不过喜怒不形于色是一贯作风,对于他的几句问候格文已经心满意足了。

“竟然有鲷鱼烧!?”格文兴奋的搓着手,看着格瑞挪开每个扣在菜上的盘子。

“还有牛奶!格瑞今早刚去农场给你亲自挤的,已经煮过了。”金很自然的把让人胃口大开的菜都挪到了格文旁边。

“真的啊?!谢谢爸!!!”格文捧场的喝了一大半,

“好喝吗?!!!”金吧砸吧砸嘴,他竟然有点看馋了。

“好喝!!!!”

格文喜欢鲷鱼烧和牛奶,十分喜欢。

“别呛到,没人和你抢。”格瑞把两个鸡腿分别夹到金和格文的碗里,顺便给金也倒了一杯牛奶。脸上的笑意很是明显。

“那怎么行,这可是我爸特意弄的!!”格文毫不淑女的啃起了鸡腿,说话难免有些含糊不清。

“……幼稚。”格瑞面对自己女儿拍的马屁总是不能完美解决。

“你自己也想听吧。”格文贼笑了几声,把脸重新埋进了碗里。

???这个对话刚刚好像也出现了类似的……但是吃瘪的人好像不对啊??

金摸不通头脑了。

轻松和谐的午餐时间告一段落,一家三口都坐在沙发上,各有各自要做的事。

书和电视比起来,格文就跟格瑞相似,更加喜欢看书。

这让在看电视的金显得格格不入,没一会就关掉了电视一点一点的蹭进了格瑞的怀里。

“别乱动。”

“知道啦格瑞,嘿嘿……”

……两人殊不知沙发一角的女儿拿书的手微微颤抖,如果自己从小到大都是发亮过来的,现在可能早就忍不住了。

趴在窝里的烈斩早就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熟视无睹。

“头发长了,明天剪剪吧。”格瑞温柔顺了顺金的头发。

“又长了吗?长的真快啊!!”金感叹道,“格瑞你给我看看我又没有白头发。”

“……蠢死了。”

头发……?

格文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不顾被格瑞杀气注视的危险就在两个人甜蜜之际蹭了过去。

“那个,爸……我们大学里金发的人太多了……我想,染个头发。”格文一点点的试探着,观察着格瑞的脸色。

金向来不管这些的,一个女孩爱美是天性,他可以理解。

就像格瑞在格文刚出生时一天一套格纹衬衫一样,费了不少的钱。

“……”格瑞看着金的表情十分温柔,不过刚一扭头,就变得犀利又冷漠。

“染发?”

“啊——对、对啊!没什么吧。”格文慌张的四周。

这个样子和金虚张声势时简直一模一样。

她后悔来听取父亲的意见了!!!

“金发难道不好看?”格瑞的逼问直击要害,还博到了金的注意,“诶?格文不喜欢金发吗……”

“怎,怎么会啊!爸爸的金发超级好看!!”格文赶忙讨好。

金发的确很好看,不过她看别人每天顶着不同颜色的毛还是有些新鲜和感兴趣。

“你的金发和那些染出来的金发能比?”格瑞揉揉金的脑袋,让他继续看书。

这句话怎么还有点狗粮的味道??错觉吧。

格文的脑袋像泼浪鼓一样摇了摇,“我不染了,我不染了!”

“嗯,听话。”

“你们在说染发吗?”金终于听明白了,“我也一直没染过呢……我想试试啊格瑞!!”

“……”

“……”










“金……你……”

“爸???”

父女俩惊讶的看着门口一头银发还有点邪气的金。

“好看吗?”金轻笑一声,然后被拉进了卫生间。

紧接着格文听到了水流的声音。

“你干嘛啊格瑞!!!??”

“不许染发,给我洗掉。”格瑞拧着眉,脸上的表情很不好。

“啊……怎么这样……”

“你不愿意?”

“怎么会!!!”

“明白就好,不愿意也没用。”

“……”格瑞是大坏蛋。

一家三口终于重新坐回沙发上了,格文呆了几天就回大学了。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墙上多出来的那张照片……

格文坐在飞机上想着。

两个银发男人挤在卫生间,一个低着头一边顺从一边道歉,一个眉头紧皱拼命用水冲洗。

这画面很有意思不是吗?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